0012.

蓄谋(番外)

间隔2个月的番外,我已经忘记原本要写什么了。。。硬着头皮上了😵




身边的同学都说金旼炡是个胆小鬼,明明有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


金旼炡却每次都会嘴硬:“谁说的,我就是害怕柳智敏会受到惊吓,毕竟这么多年没见了,要熟悉熟悉才好。”


金旼炡下定决心,一定要做点行动。


于是在某个周六,金旼炡出现在了柳智敏家的门前。


“咚咚咚”


不知过了多久,门开了,穿着睡衣的柳智敏倚在门旁,眼睛并没完全睁开,奶呼呼的。


金旼炡止住了上手捏脸的欲望,走进屋子,仔细打量一番,嗯,不亏是我金旼炡喜欢的人,家里好香好干净啊!


“智敏学姐,我们去游乐场玩吧!你应该不会忘记我们当初的约定吧?”


柳智敏已经完全清醒过来,皱着眉头想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


“智敏学姐~想不起来了吗👉👈”那我一个人去吧,我不介意的。


柳智敏一看金旼炡湿漉漉的眼神就慌了手脚,连忙答应下来。


“等等我,我去换衣服”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两个人出门了。


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两人一起坐到车内。


“呦,真是漂亮的小朋友呢!两人是亲姐妹吗?”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里看着金旼炡和柳智敏。别提多热情了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异口同声的说“是的呢!我们是不是很像!”


但其实,金旼炡心里可不这么想“哼,才不是亲姐妹呢,是女朋友!女朋友!”


一路上,金旼炡已经想好了一切


“先和智敏学姐去吃棉花糖,然后玩过山车,之后再去鬼屋。智敏学姐胆子肯定小,到时候我就顺手抱着她,然后鼓足勇气表白!”


“哈哈哈”金旼炡想到这里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旼炡?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啊?没有啊,就是想吃棉花糖了”


“哦,是吗?那我们第一站先去买棉花糖!”


上钩了!旼炡大作战,行动!


“小朋友要买什么味道的棉花糖啊?”


金旼炡指指自己,“我?小朋友?阿姨,我都高三了”


柳智敏在一旁抿嘴偷笑,金旼炡见状跺跺脚,赌气一般背对着柳智敏


柳智敏一手扶额“还真是长不大”


“智敏啊,你应该喜欢吃草莓吧 ”


柳智敏默不作声,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啊这个。。。西瓜!肯定是西瓜吧”


“嗯。。。有一定的道理,还有呢?”


金旼炡刚放下的心立马悬起来“早知道不问了,反正买什么味道的棉花糖智敏欧尼都会吃掉”


“啊这个嘛。。。青葡萄?橘子?柿子?……”


“好吧~_~是梨”


“老板,来10个梨味的棉花糖”


“呀金旼炡,你疯了!10个棉花糖吃不完的,浪费可耻!”


“智敏欧尼,我知道了嘛,来2个,2个总可以了吧!”


“嗯,没问题,旼炡果然听话”


第一步成功!


金旼炡早已熟悉了地形,悄咪咪的就把柳智敏带到了过山车的地方


尽管已经做足了心里准备,再次看到还是会不禁腿软


反观一旁的柳智敏就很兴奋,拉着金旼炡的胳膊就往里面走


坐在座位上,金旼炡已经被吓的不敢说话了,紧紧咬着嘴唇,手里冒出细密密的汗


“旼炡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呵呵,没有啊,没有”


过山车启动,前半程金旼炡勉强还能撑住,直到到达最顶峰,金旼炡终于憋不住了,开始大喊起来


“啊啊啊,救命啊,妈妈,对不起啊,啊啊啊”


别说柳智敏,就算是别人,也撑不住金旼炡的声波攻击


一趟下来,两个人都似乎灵魂出窍


“旼炡啊,可以把手拿开了吗”


金旼炡回过神才发现自己早已不知不觉的抓住了柳智敏的胳膊


“啊抱歉抱歉智敏欧尼,我不是故意的”


“旼炡啊,你的嗓子...还好吗?”


“呵呵,还好...问题不大”


聪座位上下来金旼炡已经软了腿,坐在长椅上缓了好一会


“智敏欧尼,我们去玩鬼屋吧!”


“旼炡啊。。你确定你还能撑住吗”


“别小瞧我,我只是恐高罢了,我可不怕鬼,你也知道的不是吗?我最爱看恐怖片了”


不管怎样,把计划进行下去


两人来到鬼屋,即使站在门外,金旼炡也已经感觉到了恐怖的气氛


“呵呵,这还真是和恐怖片不太一样呢,智敏欧尼啊,我们进去吧”


金旼炡表面激动,心里早已不知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了多少次忏悔

“金旼炡啊,干嘛逞能啊,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都已经进来了还能怎么办。。。随缘吧”


鬼屋里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墙壁上沾着不明红色液体,一抬头便发现一个骷髅头吊在空中


往前走,灯光突然暗了,金旼炡壮着胆子睁眼,一个大大的鬼脸出现在面前


“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金旼炡一下蹦到柳智敏怀里


灯光重新亮起


金旼炡却发现自己被柳智敏公主抱了


“旼炡啊,我有点累”


“对不起对不起欧尼,我就是有点害怕”


“真的是有点吗。。。”



旼炡大作战失败。。。


“现在这副鬼样子怎么和智敏欧尼表白嘛。。。”


金旼炡承认自己胆小,即使计划成功,金旼炡表白的概率也为0.99%


看来I人不适合主动。。。


但金旼炡不知道的是,柳智敏的计划成功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