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楼下邻居竟是明星?!(1)


ooc


明星柚x总裁冬


 


 


​“啊西。。。我的项链呢”金玟庭一边抱怨一边到处翻着


 


​厨房、洗手间、卧室通通不见身影


 


​金玟庭用手挠挠乱作一团的头发,身上的衣服还没有洗,似乎连自己怎么回家的记忆都已模糊不清,只知道自己在酒吧喝个大醉,醒来就躺在了自己的床上,头疼未完全消退,脑子似乎在嗡嗡的响。



​金玟庭拖着无力的身子走到客厅,喝了一口凉水,瞬间清醒了不少。打开手机,刺眼的白光晃得金玟庭睁不开眼,居然已经第二天晚上十点了,模模糊糊间竟然想起来了些,当时喝完酒的金玟庭被朋友送回家,期间还险些吐了朋友一身,回到家,金玟庭扯着项链说勒的慌,便直接扯下丢进了垃圾桶。


 


​金玟庭顿时来了劲,走到垃圾桶旁一看,空空如也。垃圾被人倒了。


 


​应该是宁艺卓送我回来的


 


​“宁宁啊,昨天是你送我回来的?”

“是啊,金玟庭不得不说,别看你骨架子小,疯起来力气和牛似的,好不容易才把你送回家。我现在胳膊还疼。”

 



​“垃圾桶里的垃圾呢?”

“丢掉了啊,都堆多少天了,要不是我,内堆垃圾发烂发臭之前你是不会扔的吧?真的,你高低要请我吃一顿。”


 


​“宁宁啊,我项链好像丢进垃圾桶了。”

“我知道啊,反正你们都分手了,还留着干嘛,内个渣女的东西眼不见为净,要是我,我恨不得换个城市住。”

 



​“宁宁,我再说一遍,知妍不是内种人,我了解她。”

“金玟庭,你还没醒脑啊,朴知妍从头到尾都没喜欢过你,你给她送那么多东西,她甚至转手卖掉,她就给你送一条项链,还是银子的,有必要留着吗?再说了...我们内天出去,你不也看见了吗...她和一个男的在...接吻”

“知妍和我说了,她只是缺钱给奶奶治病,逼不得已才...”说到这时,金玟庭的声音不自觉小了些。

 


​“金玟庭啊!朴知妍跟你借的钱还少吗?你自己算算,好几万了吧!能不能别在做恋爱脑了啊!真是替你愁!”

“宁艺卓,这是我的事情,不需要你评价。”

“好!金玟庭!从此以后你别再和我聊天了。”

 



​电话挂断,金玟庭愣在原地,漆黑的房间里只有手机光照着,不一会儿也熄灭,彻底黑下来。


 


​知妍啊...你真的没爱过我吗?哪怕一刻。



原来已经十一点了。金玟庭将外套穿在睡衣外便下了楼。

 



​这栋楼没有电梯,基础设施也已经有了些许年代感。不过自己住在3楼,金玟庭也就当作平日的运动。


走到垃圾箱旁,幸运的是收垃圾的还没来,坏消息是垃圾比平日多了许多。



金玟庭不管三七二十一,双手不断扒拉着垃圾,希望找到自己的垃圾袋,翻了许久并未有踪影,金玟庭干脆把垃圾箱翻倒,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垃圾袋。


 


​直接扯开,将项链拿出来,本就不太光亮的项链还沾上了油渍,金玟庭用衣服仔细擦了擦,准备戴上,却发现卡扣被自己扯坏了,只能先揣进口袋。



​“明天先去一趟首饰店吧”


 


​金玟庭转过头,却发现一个人正靠在小区门口,似乎看了自己好久。

 


​金玟庭顿时有些慌,连忙说道“你...你要干嘛...打劫还是什么?我有的是钱,你要多少我都给你,放过我这条小命吧“

 


​对面的没有说话,只是用手指了指那堆垃圾”不打算收拾干净吗?“

 


​金玟庭顺着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这才发现自己还没有收拾垃圾,急慌慌的收拾干净”现在呢,可以放我走了吧。“


”嗯...一起吧,我也住这栋楼。“

 


​走进楼梯,借着昏黄的灯光,金玟庭勉强看清了脸庞。顿时愣在原地,似乎....和明星柳智敏有些许相似。


柳智敏见金玟庭停在原地,便回头看金玟庭”怎么不走了?“


这下柳智敏的脸庞完全展现在金玟庭的眼中,v字型的脸,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巴旁的一颗痣。全部和柳智敏一模一样。


”你是柳智敏?“

 


​对面明显愣了一下,随即点头应答道”是的,我就是柳智敏。没想到你认出我了。“


金玟庭瞬间有些激动,随即又冷静下来。”柳智敏怎么可能住在这种房子里,身上连个牌子也没有,况且现在整容技术这么发达,这肯定不是柳智敏。“


 


​金玟庭原本想开口,碍于自己刚翻完垃圾,一身臭气实在不太适合直面硬刚,便匆匆回了自己的家,上楼梯的时候眼睛不经意漂到她,住在202,自己楼下。


 


​回到家洗完澡,金玟庭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便盘腿坐在沙发上。”小冬!“金玟庭喊着。


 


​小冬是金玟庭养的一只白色马尔济斯。


 


​小冬撒腿从卧室跑出来,一下子扑到金玟庭怀里。


 


​金玟庭一边给小冬理毛一边说”小冬你说,现在整容技术这么发达,要不然给你也整一个吧,我最近超级喜欢ins上的一只狗狗。“


 


​小冬似乎浑身一紧,从金玟庭的怀里挣脱跑回了卧室。

 


​“哎!小冬!跑什么!”



​但其实金玟庭不知道的是,那人确确实实就是柳智敏。而身上的衣服全部是定制。


 


​柳智敏收拾了下好久未住的房间,躺在床上,似乎有些震惊。“我都承认我是柳智敏了,那人怎么一点反应没有?我柳智敏好歹也是拿过几项奖,演过不少角色的人,姑且认为是被我美呆的表现吧。”

 


​”不过...她当时说的是什么意思呢?有很多钱?难道是不学无术的富二代?“



深夜2点

【宇宙无敌爆炸好看美少女】:还是没想懂,为什么有人见到明星可以做到不激动,要是我遇到柳智敏这种美人,我应该睡觉都会笑醒吧。


可谁知,就这样一条日常,竟然意外收到了很多回复。或许是因为柳智敏这三个字。


[1楼:柳智敏这种美女谁能不爱,性格好长得也漂亮]

[2楼:啊啊啊柳智敏,亲亲老婆。]

[3楼:博主这是什么意思?最近有人偶遇智敏了?超华没有见过啊]

[博主回复:啊,是朋友啦。她竟然什么反应都没有,震惊]

[5楼:啊啊啊,好羡慕博主朋友,可能是因为不好意思吧,像我这种i人也不敢上前搭话呢kkk]



柳智敏觉得网友说的有一定道理,那么她的mbti是什么呢?







评论(5)

热度(3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