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薄荷草和向日葵

ooc

演员柳X消防员冬

向日葵X薄荷草


突发奇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보고 싶다

我想你了

너무 야속한 시간

时间过于无情

나는 우리가 밉다

讨厌“我们”二字

이젠 얼굴 한 번 보는 것도차 

如今连见一面

힘들어진 우리가

都成了奢侈

여긴 온통 겨울 뿐이야

这里萧瑟冬日雪纷飞

8월에도 겨울이 와

8月仍是冰天雪地

마음은 시간을 달려가네

心在时间上奔跑着

홀로 남은 설국열차

独自坐着雪国列车

니 손 잡고

握着你的手

지구 반대편까지 가

走向世界另一端

겨울을 끝내고파

盼望冬天早点结束

그리움들이 

想念似雪

얼마나 눈처럼 내려야 

要飘落多久

그 봄날이 올까

春日才会降临呢







今天是两个人的四周年,柳智敏难得有时间,做好了饭菜等着金玟庭回家。


饭菜被热了一边又一遍,后来干脆倒掉了。


蛋糕上的蜡烛已经被火烤的非常短,蜡油滴到桌子上,凝成了固体。


夜已经很黑了,除了偶尔的喇叭声,就没有其他的杂音了。


柳智敏看着钟,右手捶打着怀里的玩偶。


这是金玟庭送的,她当然不舍得,又用双手轻轻抚平了凹陷。


“臭玟庭,明明答应我了,都这么久了还没回来,干脆别回家了。”


柳智敏拿起手机,拨通了金玟庭的电话。


“金玟庭,你再不回来……”


“喂,姐姐,怎么了?”金玟庭沙哑的声音从话筒里穿出来。


柳智敏已经想象到了金玟庭的疲劳,心一下子软了下来。


她不想吼自家小孩。


“我就是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姐姐不用等我了,消防队里有训练,回家给你带炸猪排哦!爱你!”


电话挂断了


“炸猪排,炸猪排。金玟庭你连今天是什么日子都忘了吗?干脆和炸猪排过算了。”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在一起吃饭了。


柳智敏躺在床上,开始回忆起两个人的点点滴滴。


话说,柳智敏和金玟庭的相遇是十分巧合的。


当时柳智敏正在参加演唱会,具体说是在看演唱会。


作为一个18线小明星,能被歌手邀请就已经很不错了。


演唱会正举行到一半,一个聚光灯的玻璃突然碎了,随后自燃了起来,落到了走廊,把地毯也一起点燃了。


柳智敏坐在中间,等两旁的人散了火已经大起来了,进退两难。


或许自己就要走到生命的尽头了吧。


就在柳智敏马上要晕过去的时候,一个人冲了进来。


身上穿着厚厚的消防服。


原来是有人报警了。


柳智敏被她抱了起来,不费力气。


柳智敏看清了她的眼睛,很亮,想湖水一样澄澈。


这是一个女生。


不知为何,心中的情愫开始发芽。


柳智敏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但现在,她好像明白了。


火被扑灭了,柳智敏和金玟庭交换了联系方式。


渐渐的,两个人也熟了起来。


原来金玟庭也是个需要被人照顾的小孩。


也是个会脸红的小孩。


只不过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柳智敏。




两个人确认关系的时候,金玟庭又接到了电话。


有一栋楼着火了,需要金玟庭。


“智敏姐姐啊,我可能要离开一下。你在这里等我。”


还没等柳智敏答应,金玟庭就已经走出餐厅了。


大约过了2个小时,金玟庭回来了。


脸上还有黑黑的烟灰。


眼睛红红的,跟小狗一样。


“智敏姐姐,对不起……”


“玟庭,怎么哭了”


“我把戒指弄丢了,这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结果去灭火的时候找不到了。”


“没关系的,能听到你说我爱你就可以了。”


如果是原来的柳智敏,她现在肯定已经黑脸了,但她现在只想把金玟庭安慰好。


为了爱的人,自愿放低姿态。


金玟庭手进口袋里,似乎摸到了什么。


是一个安全销。


“姐姐,我现在只能找到这个了,你能答应我吗?”


“答应你什么啊?”柳智敏已经知道金玟庭要告白了,但还是想捉弄捉弄自家小孩。


“就是。。。内个。。。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没听见啊?”


“我说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玟庭想过吗,我是个明星哎。”


“那姐姐就把工作辞掉,我养你。”


“傻,我答应了。”


金玟庭送给了柳智敏一束薄荷花。


柳智敏问她为什么


她说薄荷花虽不惊艳,但花语很美,意为永不消逝的爱。


金玟庭还给柳智敏弹了一首歌

《Spring Day》

柳智敏第一次知道金玟庭会弹吉他,也第一次听。


两个人很快同居了。金玟庭陪着柳智敏一路上升。


柳智敏已经成为人人赞同的影帝,温柔的性格也被不少圈内人认定为理想型。


金玟庭自然不会不在意。


“柳智敏,不可以和别人说话。”金玟庭抱住柳智敏,在怀里闷闷的说。


这是金玟庭见到柳智敏的第一句话。


自家小孩还会吃醋。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




金玟庭回来了

小心翼翼的爬上床,给身旁的人盖好被子。

柳智敏已经睡了。


后来柳智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的柳智敏掉进了海里,好黑。好冷。

柳智敏就像一朵向日葵,渴望阳光的沐浴。却被海水包围,快喘不过气了。


后来梦醒了,柳智敏哭了好久。


幸好是梦。


“姐姐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嗯。金玟庭,答应我,平平安安的。”


“放心吧,不会留下姐姐一个人难过的。”


“金玟庭,别说傻话。”


柳智敏抱住金玟庭

“玟庭,留长发吧。”


“好。”


柳智敏飞去法国了,参加时装周。


3天。



“柳智敏,到内边好好吃饭,胃病犯了可没人管你。”


“嗯,好。”


柳智敏抱住金玟庭,想要贪婪的吸些只属于金玟庭的香味。


薄荷花的味道。


柳智敏在法国见到了许多新奇的东西。

当地口味的美食,随处可见的亲吻,还有求婚。

柳智敏不禁想起了在韩国的金玟庭。


“等我回来,我们就结婚吧。”


“我等你。”


等柳智敏回国的时候,刚好在机场的屏幕上看到了新闻。


【今日快讯】

韩国大型森林发生火灾。据悉,是莫名男子在烧烤时不小心点燃了野草。导致了树木的燃烧。这次火灾规模宏大,造成一名消防员死亡,四名消防员重伤,警方已介入。


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柳智敏给金玟庭打了电话


没人接


柳智敏直奔到了消防局。


“金玟庭呢。”


“玟庭她。。。”

消防员的脸上布满了泪水。

“别说了,我知道了。”

口袋里的消防销被柳智敏紧紧握住,插进了肉了。

好疼,但好像又没这么疼。


柳智敏到便利店买了一打啤酒和两瓶烧酒,坐在沙发的角落里默默喝酒。


原来一个人悲伤到极点是不会流眼泪的。


“金玟庭,大混蛋。明明说好要一直陪着我的。”


“你明明说过,不会让我伤心的。”


身旁的薄荷花还开着。


柳智敏恨金玟庭的不辞而别,恨金玟庭明明答应了承诺却没有实现。


她也恨上帝,明明相爱的人却不能相伴。


“金玟庭,你明明答应我,等我回来就结婚的。”


“你出来见见我吧。”


“金玟庭,躲猫猫的游戏一点也不好玩,我累了。”



“我好像把你弄丢了。”


连轴转的工作把柳智敏彻底击垮了。

她不愿与人交谈。


经纪公司暂停了一切工作。


柳智敏把所有资产捐给了韩国消防协会。


屋子里很黑,遍地是薄荷花,还有一株向日葵。


“玟庭,我来找你了。”


柳智敏走到了天台,手上还带着金玟庭送给她的消防销。


还有一株向日葵。


柳智敏纵身一跃,风从耳边刮过,下坠感越来越明显。


落地了。


可以见到金玟庭了。



柳智敏原以为找到了自己的金玟庭,却发现是上帝开了玩笑。


这一点也不好笑。


向日葵也沐浴了短暂的阳光,现在它却永远面向西面。


它又何曾没期待过太阳会从西面升起?



【今日快报】

著名演员柳智敏在公司跳楼身亡,具体情况不祥。


【柳智敏的微博草稿箱】

我找到了太阳。


【1:02s】吉他弹奏

【Spring Day】



柳智敏是春天的产物,却没躲过冬天的严寒。


向日葵终究无法战胜黑暗。



                                                    --end







评论(6)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